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惠军民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时间:2022-11-08 09:40作者:张哲皓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11月7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到县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寄予希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远富陪同调研。

惠军民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全媒体采编部等业务功能区,详细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运营模式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汇报。惠军民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主动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新闻宣传主题突出、基调鲜明,亮点纷呈、氛围浓厚,为全面推进紫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惠军民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推出精品力作,全方位宣传紫阳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紫阳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意识形态风向标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优化新闻内容,严格审核制度,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覆盖到所有媒体空间和各个传播环节,坚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宣传工作能力水平。善于学习研究,增强知识储备,不断提高新闻工作者的政治修养、文化修养、知识修养,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宣传队伍。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紫阳宣传工作新局面。积极探索宣传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创作出更多有新意的优秀新闻作品,提高新闻宣传影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持续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构建智能化、多样化与交互式的全新媒体融合平台,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