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惠军民在城关镇调研督导挂牌督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2-10-28 10:32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在城关镇调研督导挂牌督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副县长秦宗道参加部分活动。

在城关镇益品源茶业有限公司、沐紫承阳养兔场,惠军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加快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做强一产,提升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条,积极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河堤路防洪治污道路提升工程建设现场,惠军民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守安全底线,加快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实施,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惠及群众。

在城关镇塘么子沟村村委会,惠军民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百日提升”行动、挂牌督办、驻村帮扶等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是决战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和摘牌验收的关键时期,要紧扣“百日提升”十项行动和挂牌督办十大工程,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实绩实效迎接省市考核评估,确保如期高质量达标摘牌。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重点领域,突出关键环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及时稳控化解信访矛盾问题,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