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向阳镇组织开展“志愿除草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8 08:58作者:储位 汪忠良来源:向阳镇政府

9月23日,紫阳县向阳镇组织贾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10余人,开展“志愿除草、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景区建设。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镰刀,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紫阳至五省会馆旅游线路贾坪段道路两旁的杂草进行清理整治。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尽管身上沾满了泥土,脸上流淌着汗水,但大家干劲十足,丝毫不觉得累,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紫阳至五省会馆旅游线路贾坪段道路两旁1000余平方米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景区环境,还进一步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党员、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发扬带头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