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高桥镇多举措抓好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28 08:54作者:郑太亮来源:高桥镇政府

近段时间以来,紫阳县高桥镇积极采取四项举措,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召开全镇作风建设大会,强调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成立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出台《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做到“机构、人员、责任、工作”四落实。

二是坚持学习教育。该镇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省市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镇作风办向各村社区、各站所办及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作风建设意见建议。畅通征集意见的渠道,使各方的意见和呼声能完整表达出来。对于反馈出的问题,立足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党委班子深入对照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制定了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总结评估”的闭环机制

是强化督查考核。成立镇作风建设督查组,围绕“五项重点任务”,对标“六个聚焦”,按照“四个决不允许、四个绝不放过”要求,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调查、走访了解等方式持续开展不间断明察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