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发改局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实务培训会

时间:2022-09-27 16:05作者:谭荠来源:紫阳县发改局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规范管理水平,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9月23日,紫阳县发改局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实务培训会。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项目投资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项目策划、储备、前期、建设、验收、后评价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同时,就项目投资纳统入库流程和相关要求做了政策宣讲,通过政策法规解读、经验做法分享等方式,帮助参训人员理清思路、加深认识、提升能力。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就项目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培训会结合项目投资业务工作特点,在课程设置和授课老师上做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和操作性强,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项目投资工作水平,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政策机遇、强化项目储备、做实项目前期、加快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投资工作,为紫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