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民政局实地调研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情况

时间:2022-09-27 08:12作者:周梦雨来源:紫阳县民政局

为扎实有效推动“五上”企业培育,加大招商引资企业扶持力度,9月26日,紫阳县民政局对“五上”企业和招商引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上”企业培育对象紫阳县瑞远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引资企业陕西爱贝琳娜教育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后生产经营活动恢复、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关切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加大指导帮扶力度,切实发挥协调指导作用,积极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确保“五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推进有力、招商引资企业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