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开展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督查

时间:2022-09-26 08:41作者:刘 慧来源: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加强作风建设,推动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9月16日至23日,紫阳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以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为引领,重点核查了解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办、服务机构建设运行、“双拥”创建、“八个一”常态化联系服务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和“四清楚一联动”等工作情况。督查中,四个督查组分别采取访谈交流、实地查看、联系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镇和双拥工作成员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发现问题现场反馈,提出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并将结果计入年度目标考核分值,督查情况全县予以通报。 

通过督查,发现了当前退役军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夯实了基层基础,推动了退役军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