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毛坝镇“红马甲”助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22-09-23 08:12作者:洪清薇来源:毛坝镇政府

连日来,紫阳县毛坝镇各村志愿者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近日,受持续降雨天气,毛坝镇部分村组道路泥沙、枯枝落叶、杂物堆积,河道垃圾漂浮,严重影响人居环境质量。毛坝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动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各村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的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系列活动。

开车前往各村,沿路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或拿镰刀,或拿扫帚,或拿铁锨对道路两侧、绿化道、排水沟的垃圾、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这条路变干净了,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代言,用汗水为我们温家坪村添色”。温家坪村第一书记储备大声的说到。

连续几日的行动,毛坝镇人居环境改善非常明显,道路变干净了、河道变整洁了、村子变漂亮了,村民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大大激发了“红马甲”的热情,志愿者也越来越多了,在毛坝镇各村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动下,各村“红马甲”还将会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