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巡视公告

时间:2022-08-19 22:11来源:省委第五巡视组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228月19日至20221020日对紫阳县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紫阳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职级领导干部、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第五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915-4422772;电子邮箱:swxsz05@shaanxi.gov.cn;邮政信箱:安康市紫阳县A012号邮政信箱。同时,分别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以及办公驻地源森酒店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1015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省委第五巡视组

2022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