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中省要闻>正文详情

赵一德会见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

时间:2022-08-08 08:49来源:陕西日报

8月5日,省长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

赵一德对牛望道大使到陕西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阿根廷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半个世纪以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日益深化。陕西位于中国地理版图中心,历史文化悠久、自然景观壮美、物产资源丰富、科教实力雄厚、区位交通便利、开放优势明显,当前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进中向好、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近年来,陕西与阿根廷地方政府和企业在经贸、教育、友好往来等方面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们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持续拓展在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开辟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下一个辉煌50年贡献陕西力量。

牛望道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发展友好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母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