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2-07-01 08:15作者:覃津津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紫阳县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潘远鹏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王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明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磊,副县长秦宗道、李莉,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杨从国、何泽明、亢海珍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远富主持报告会。

潘远鹏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为今后更好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县委宣传部要牵头抓总,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促指导,多渠道开展宣传宣讲。各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伍,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学校,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学以致用,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巩固成果促振兴,统筹兼顾守底线,一以贯之抓作风,始终坚持“争上游创一流”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大力倡导“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抢抓有效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出亮点、创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省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吃透会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系统思维、全局思想,抓统筹、抓谋划、抓机遇,找准紫阳在全省发展目标定位,契合全省发展脉络、发展战略,把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打造“优美、富裕、幸福”紫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谱写紫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市驻紫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