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双安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时间:2022-06-30 08:14作者:柯紫娟来源:双安镇人民政府

6月29日下午,紫阳县双安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热烈祝贺党的生日,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体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受表彰人员、各单位表演人员、党员代表、驻镇各单位负责人、群众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在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深刻总结并肯定了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未来双安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大会表彰了双安镇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2名抗疫先锋,党委班子成员隆重向2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鼓舞、激励了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争当第一的干事创业激情。

表彰结束后,文艺汇演在镇机关支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是民歌演艺中心、学校、社区带来的合唱《幺妹生的嫩花花》、独唱《木鱼石的传说》、对唱《双十二》、舞蹈《红星闪闪》、 非洲鼓表演《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和广场舞《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十余个节目,表演节目丰富多彩,穿插的党建知识抢答更是精彩有趣,不断将会场演出推向高潮,引得观众连连叫好,现场更是掌声不断。一曲独唱《祖国你好》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彰显了双安镇党员干部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锐气与担当,同时加深了群众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为开创双安发展新局面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