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到芭蕉口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1:19作者:聂晓杨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8日下午,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紫阳县向阳镇芭蕉口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文化展示墙和史料陈列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紫阳县档案馆退休老干部方万华老师以“回望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为题讲解了中共安康地委在芭蕉口小学建立、壮大、遭破坏和撤离等革命历史,共同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走过的艰辛历程。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趟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艰辛努力和无畏牺牲,由衷感慨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政治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紧紧围绕“综合协调、督察督办、服务保障”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上再下功夫,在办文、办会、办事的精细化程度上再下功夫,扎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