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界岭镇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2-07-01 10:52作者:王华艳来源:界岭镇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紫阳县界岭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界岭镇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驻镇各单位、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部分师生、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在党 50 年老党员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镇党委书记讲《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公开党课中拉开序幕。公开党课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破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立足本职、切合实际地讲光辉历程、提工作要求、严工作纪律、树文明新风、展良好形象,引起了与会党员干部和群众共鸣、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成就感、荣誉感、自豪感,也让党员干部现场感受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

活动中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授了纪念章。活动在各支部和驻镇各单位志愿者自导自演的文艺表演中掀起高潮。《安塞腰鼓》释放了青春的活力和磅礴的能量,舞台剧《同心抗疫》再现了紫阳“3.25”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画面,《歌颂党的政策好》《大中国》《中国牛》《祖国您好》《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动感活力的舞蹈,仿佛把人们又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一支支、一曲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动听,在满怀深情中歌颂党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了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