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蒿坪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政法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3 08:16作者:刘世朵来源:蒿坪镇政府

6月22日,蒿坪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政法工作会议。蒿坪派出所、蒿坪法庭、蒿坪司法所、蒿坪交警中队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和意见建议。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下半年全镇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要求,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更加有为有效地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