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界岭镇积极开展志愿者“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2-06-23 08:21作者:胡维华来源:界岭镇政府

6月22日,紫阳县界岭镇大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志愿者到集镇中心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广大爱心志愿者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上午8点10分,安康血站采血车抵达集镇中心预约采血地点,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戴好口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好一米距,早早地排起长队等候。准备工作就绪后,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和健康体检表,有序排队侯检。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大家测量血压,体检化验,体检合格符合献血条件下开始采血。采血过程中,医护人员时刻关注志愿者身体状况,查看是否有不适症状出现。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采血完成后,为成功献血的志愿者下载了全国电子献血证,颁发了无偿献血荣誉证书,还为成功献血的志愿者赠送了精美的纪念礼品。

此次志愿者献血活动共接受成功献血42人次,采集全血样本12800毫升。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爱心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奉献爱心,能够挽救他人的生命健康,是一件无上光荣而且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