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在安康市产业链招商大会上引资22.8亿

时间:2022-06-02 18:47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6月2日,在“端午吉祥携手安康” 安康市重点产业链招商及重点项目签约大会上,紫阳县共有三个项目成功签约,揽金22.8亿元。县长向德刚出席大会并代表县政府签约。

本次现场签约的项目涉及现代交通物流、富硒食饮品、毛绒玩具三个重点领域。其中与莒县绿宝香椿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17.8亿元的紫阳县县镇村农产品产业链体系建设项目,与陕西浙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2.5亿元的紫阳县富氢富硒水建设项目,与陕西恒通化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2.5亿元的PET再生资源产业链项目。

今年以来,紫阳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克服经济下行及疫情影响,创新招商方式,组建专班精准对接跟进,开展“云端洽谈”“云端签约”,加快推动人才回归、项目回迁、技术回乡、智力回哺。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全县“一号工程”,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严格落实“144520”招商引资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一批重大项目相继签约开工、投产达效,项目建设呈现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