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界岭镇多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05-10 08:24作者:曹颖来源:界岭镇政府

为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紫阳县界岭镇全力以赴,紧盯重点人群,抓牢关键环节,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周密部署,责任压实。该镇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疫苗接种工作专题推进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工作调度,进行工作安排,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任务。

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通过村民小组微信群、小喇叭、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让辖区居民能及时掌握疫苗接种的各种信息,确保各村(社区)宜接种人群应接尽接,不漏一户,不留一人。

摸排精准,服务周到。充分利用卫健系统大数据反馈信息,多方对比,精准到人,有效提高疫苗接种工作效率和覆盖率。对出行不便的老人提供专车接送或上门接种服务,进一步推进特殊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按时完成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守住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