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德刚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30 20:05作者:田源瑞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县长向德刚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副县长李莉、县政协副主席田元彬一同参加调研。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德刚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指挥部新的工作环境和人员充实后的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进度。他强调,指挥部要加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加速队伍融合,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尽量缩短磨合期,早日实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努力提升业务水平,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责任机制体系优化,做到疫情防控“精准摸排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大数据应用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全面提升全县应急处突能力。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指挥部假期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做好人员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要结合紫阳实际,突出“321”网格化管理,跟进平台模块设计,加快建立大数据平台并尽快投入使用。

向德刚强调,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又正值五一假期,各镇各部门要始终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全力做好人员排查管控,紧盯火车站、高客站、各交通卡点风险关口,坚持来紫返紫“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确保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