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教体科技局开展“迎五一、包饺子”比赛活动

时间:2022-04-26 08:40作者:刘成军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为了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5日,紫阳县教体科技局机关工会举办了“迎五一、包饺子”比赛活动,来自局机关的18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下午四点,该局七楼餐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各股室组成的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满。按照比赛规则,每个参赛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包饺子任务,再由现场评委组综合各位参赛队员从包出饺子的数量、质量、图案造型、美观程度进行统一打分,最后计算成绩。

为拔得头筹,各位参赛队员经过精心准备,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饺子皮,展皮儿、包馅儿、捏边儿、摆图案一气呵成,把赛场变成了“战场”。参赛队员个个表情专注,动作娴熟,笑声不断。很快,随着一双双灵巧的双手在饺皮、饺馅之间来回舞动,摆盘里花式各样的饺子也一个个神气活现的展现出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活动评选出“饺子数量奖”“最标致饺子奖”和“最有勇气活着饺子奖”。活动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分享着劳动的喜悦,所有人都深深感受着局机关大家庭的温馨。

“开展此次‘迎五一、包饺子’活动,既体现了机关工会对大家的关怀关心,更展现了局机关干部融洽奋进的良好氛围,真诚地希望机关干部职工在活跃的工作氛围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鼓足干劲、齐力同心地推动我县教育工作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再上新台阶。”该局工会主席满怀喜悦地说。

饺子象征着团圆,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食。该局通过举办此次包饺子比赛,不仅是让机关干部感受到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更为大家有效地丰富了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