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红椿镇组织考察团赴兄弟镇学习取经

时间:2022-04-15 08:59作者:甘远来源:红椿镇政府

为更好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产增收。4月13日,紫阳县红椿镇党委班子、部分站所办负责人、村支部书记等一行组成考察团先后来到焕古、东木两镇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焕古镇村集体经济茶叶精选车间、5家龙头企业、数字智慧茶园、茶叶文创产品、乡贤馆,东木镇蜂糖李产业园区、燎原村集体合作社食用菌基地等示范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通过看成果、问经验、学方法,进一步打开眼界、开拓思路。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发挥乡贤作用招商引资、党建引领助推茶叶发展等方面做深入交流。参加交流学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让大家看到了差距、开阔了视野。

下一步,该镇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型交流学习活动,不断开阔干部视野,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发挥红椿茶叶主产区基础优势,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全镇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