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汉王镇:坚持战“疫”不放松 织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2-04-14 10:30作者:陈绪平来源:汉王镇政府

连日来,紫阳县汉王镇立足当前复杂严峻形势,在狠抓复工复产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切实织牢疫情防控网。

撤“点”不撤“班”。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撤卡点通知后,该镇迅速部署,坚持撤“点”不撤“班”,继续保留日常勤务班及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确保关键时刻能调得出、顶的上。同时,组织精干力量到G541国道检查点,坚决守住入境关键通道。

开“市”不放“松”。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安排,针对辖区商超、餐馆等一般性经营场所实施逐步开放。组织召开餐饮业恢复营业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培训。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市管所、派出所、镇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复工复产工作组,深入学校、餐饮店、商铺等重点场所,逐一检查指导,确保不出现缺口、漏洞。

守“常”不离“严”。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坚持“严”字防控主基调,严格摸排外出务工人员信息,严格落实居家人员管控,严肃工作生活纪律,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在平常、做在经常,坚决杜绝麻痹松懈现象,确保在战“疫”中守土有力、守土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