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军民到麻柳、毛坝督导检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22-04-14 08:27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到麻柳、毛坝两镇督导检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副县长秦宗道一同检查。

惠军民来到310省道麻柳出入境交通检查卡口、毛坝镇疫情防控检查站,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执行交通检查卡口管控细则,坚持“人物同防”,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车一人,确保入紫第一道关口守严守实。在麻柳镇新社区工厂、国蜂大健康、万园丰农业、清叶生态农业、华会实业公司,惠军民强调,要严把员工信息审核和准入,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企业安全管理,科学有序推进生产经营。

在鼎龙茶业公司,惠军民详细了解春茶生产加工、运输销售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打通销售渠道,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今年春茶的影响。在龙洞潭生态旅游度假村等项目建设现场,惠军民查看施工进度,要求集中力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达产达效,全力冲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

在书堰村、麻柳村党支部,惠军民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衔接、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力量,有效发挥“321”基层治理作用,打牢基础,织密网底,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要高度重视因疫情影响导致收入不稳定户的生产生活问题,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全面落实各项惠农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坚决防止因疫返贫致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