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产业园区为滞留工人做好核酸检测及服务工作

时间:2022-03-30 16:18作者:肖昌尉 刘富引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

面对突发的疫情,紫阳县产业园区闻“疫”而动,果断决策,园区所有企业、参建单位各自为营、各负其责,就地封控,迅速按下“暂停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交叉感染风险。

据悉,负责园区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的88名建筑工人,3月26日一早被封控在项目部生活区。封控期间,园区下派防疫工作组迅速稳控滞留民工情绪,要求项目部要充分认清当前防疫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流调摸排和每日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出入管控等各项防疫措施。同时,联系政府指定的物资供应网点,按需上门配送生活紧缺物资,解决滞留人员日常生活保障问题;组织全体滞留民工全员就地免费核酸检测,全面排查感染风险。目前,该项目封控现场管控有力,滞留人员情绪稳定,待疫情缓解、条件允许时,可第一时间复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