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紫阳县在线举行招商活动合同引资7.2亿元

时间:2022-01-12 12:15作者:李宝轩 马 毅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月11日,紫阳县召开“云端话情谊·雁归助发展”2022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暨非公经济人士新春座谈会,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在线推介紫阳营商环境与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5个重点项目,涉及富硒产业、生态农业、文旅康养等领域,投资总额7.2亿元。活动邀请到30余名紫阳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以及县内3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在线参加,来自省内外的6家企业代表交流了来紫投资项目发展情况,6万余人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

近年来,紫阳县委、县政府始终坚定不移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抓大不放小”,突出招商引资、骨干培育、新兴服务业发展等重点,对落户紫阳的企业,在用地保障、税费奖补等方面给予优惠支持,对落地的重点项目实行“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个县直部门包联、一名金融顾问帮扶、一名财务顾问指导、一名法律顾问护航、一名税务管家服务”的“六个一”工作机制,确保企业在紫阳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经营安心。截至2021年底,紫阳县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总户数达到12898户,同比增长2.62%,占市场主体的65%以上,贡献了全县55%以上的生产总值、39%以上的税收。

下一步,紫阳县将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落实,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出台实施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举措,全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生根,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