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产业园区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7 12:02作者:肖昌尉 吴忠威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114日,紫阳县产业园区机关党支部联合蒿坪镇狮子沟村党支部开展“走基层、话发展,迎新春、送温暖”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园区机关与狮子沟村两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希望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园区企业聚集的资源优势,巩固拓展狮子沟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两个支部要在交流党建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方面探索新举措,开创新格局,增强新活力。

期间,园区分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负责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从农村工作的变化、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不同类型的农村党员怎么做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有深度、接地气的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也纷纷结合园区和狮子沟村情实际,围绕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新年新发展。

活动还进行了实地走访,为老党员、特殊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