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教体科技局深入包联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07 10:16作者:刘成军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1月6日,紫阳县教体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所包联的向阳镇江河村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该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负责人一行对困难党员、特困户和低保户进行了集中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手中,把温情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连心"沟通感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生活困难,树立信心、努力拼搏,尽早改善生活状况。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据悉,该局此次活动共慰问了30户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