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住建局:“三个聚集”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12-22 09:09作者:马孝忠来源:紫阳县住建局

今年以来,紫阳县住建局通过“三个聚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聚焦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为了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

聚焦专项整治,强化风险防范。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停车收费问题和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全面自查自纠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建立健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财务管理等制度规定,强化整治成果。

聚焦巡视巡察,抓好问题整改。对中省市县巡视巡察和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把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迅速整改,确保整改效果,促进紫阳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