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中省要闻>正文详情

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9-28 08:56来源:陕西日报

9月27日,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视频会召开。副省长程福波出席并讲话。

程福波指出,全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和国有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地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按照年底前完成三年行动任务的70%、明年“七一”前基本完成重点改革任务的目标要求,还需加大力度,压茬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等七个方面破难题、强弱项,不断推进国企改革走深走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勇于探索创新,强化考核督办,抓好典型示范,全力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省国资委、省委组织部分别通报情况并安排工作,西安市、延安市和延长石油、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分别发言。(记者: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