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到东木镇燎原村开展帮扶活动

时间:2021-09-27 10:58作者:刘鹏来源:东木镇政府

9月23日,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石玉江一行到东木镇燎原村,围绕“发挥企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专题调研,并向燎原村捐赠了20万元现金。副县长朱永康,县乡村振兴副指挥长惠崇江一同调研。

石玉江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徐平春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亲切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珍惜和感谢党的政策,并叮嘱随行的测井有限公司驻村第一书记要常与徐平春家庭保持联系,了解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随后,在燎原村村委会举行了座谈,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燎原村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汇报了燎原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石玉江听取相关汇报后,详细询问了该村产业后续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燎原村近几年取得的成果,是各方齐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将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自己应尽的政治责任和分内之事,认真规划好落实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不摘”的要求,继续发力,鼓足干劲,为推进燎原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石玉江代表公司向燎原村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还来到了东木镇食用菌生产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