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5)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告(二次公告)

时间:2021年04月01日来源:紫阳县投融资开发有限公司

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有关规定,在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完成后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二次公告,以听取社会各界对该规划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途径

本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和公众意见表查阅网址(链接已过期)

公众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包括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提交规划实施部门或环评单位。

(1)规划实施部门

单位名称:紫阳县投融资开发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陕西省紫阳县工商银行三楼

联 系 人:李子平

联系方式:15891553222

(2)规划环评编制单位

环评机构:陕西科荣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29-88856173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32号中国航天科技军民融合创新中心

电子邮箱:395327296@qq.com    

邮政编码:710065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信件以邮戳为准)。

紫阳县投融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