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1-08-20 18:46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8月19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宜。县委书记惠军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扎实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专项行动,精准查找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坚决排除隐患,确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实落地做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农业、工业、旅游及电商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夯实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宣传思想,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为抓手,聚力推进基层治理体制、布局、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县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密切协同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