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8-25 11:46作者:雷 超来源:紫阳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825日上午,紫阳县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惠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健,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县法院院长毕传祥,县公安局政委熊磊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作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加快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县委书记惠军民就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工作做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是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基层政权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紫阳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的责任感。要对标对表,紧盯重点,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321”基层治理模式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全面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为契机,结合防汛防滑、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十四运”安保、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务实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奋力谱写紫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全县防汛防滑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至镇一级。县委平安紫阳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副书记(政法委员)、组织委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