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陈莲带队在北京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

时间:2021-04-25 08:05作者:陈 刚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4月23日至24日,县长陈莲利用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安康(紫阳)富硒茶专场招商推介会”的间隙,带领招商小分队到国机集团、中国食品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进行拜访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副县长田鑫一同考察。

在国机集团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陈莲简要介绍了紫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国机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科研实力雄厚、营销网络广泛、资源集成能力强大,目前,安康正在聚全市之力全产业链引进电子线束、毛绒玩具等相关产业,着力打造“中国电子线束产业新基地”和“中国毛绒玩具新都”,未来发展空间广、潜力大。紫阳位于安康南部,地处国家限制开发的主体生态功能区、属南水北调重要水源涵养地,境内交通区位明显、人力资源富集、营商环境一流,具备承接电子线束、毛绒玩具产业有利条件,期待能与国机智能技术公司加强交流、达成合作,诚挚邀请企业到紫阳实地考察调研,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公司总经理高云鹏表示,集团公司将择机派员到紫阳开展商务考察,聚焦电子线束、制造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入对接洽谈,寻求项目合作。

24日,陈莲应邀到中国食品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考察。座谈中,陈莲重点推介了紫阳富硒资源优势、富硒茶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真诚欢迎组委会领导来紫阳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契合点,共创互利共赢。组委会秘书长刘培明表示,紫阳富硒资源独特,富硒产业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中国食品工业博览会平台优势,全力为紫阳富硒特色产品提供销售渠道和平台服务,积极牵线搭桥引进更多市场主体到紫阳投资兴业,为紫阳富硒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助一臂之力。

期间,陈莲还会见了部分紫阳籍在京创业成功人士,勉励大家在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