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四川科伦药业向紫阳捐赠医用物资

时间:2020-02-06 19:40作者:唐 波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齐心协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26日,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紫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批包括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鞋套、过氧乙酸溶液、 红外线测温枪、84消毒液、手消毒液、聚维酮碘溶液等医疗防护物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参加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06141009.jpg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们将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为紫阳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熊晓清说。在得知紫阳医疗防护物资极度紧缺的情况后,该公司多方联系采购物资并立即送往紫阳,积极支援紫阳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善行义举。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紫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红十字会、县慈善协会向社会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请求社会各界支援。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号召,捐款捐物。截至目前,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思兰商贸、丽姐助学、融鼎石材、三生网络、开源富硒、神农富硒、强祥驾校等爱心企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达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