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378.9万“秦青优惠贷”支持紫阳中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20-04-07 08:05作者:方世繁来源:共青团紫阳团县委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对小微企业支持的要求,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负面影响,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服务各类青创企业。根据省市团委、人民银行等单位联合开展“青创伙伴”计划暨“秦青优惠贷”项目安排部署,4月3日,共青团紫阳县委联合人民银行紫阳县支行举行紫阳县“秦青优惠贷”项目推进会暨贷款现场发放仪式,副县长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放仪式上,县农行为紫阳三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0万元;邮储银行分别为紫阳金荞实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8.9万元、紫阳丽尚集成装饰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万元;长安银行分别为紫阳盼盼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0万元、紫阳呈亮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00万元。相关银行和企业现场签订了贷款合同,累积发放贷款378.9万元,用“真金白银”帮助支持企业发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团市委、市人行《关于开展“青创伙伴”计划暨“秦青优惠贷”项目的通知》精神,对扎实推进“秦青优惠贷”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长安银行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秦青优惠贷”产品、讲解了贷款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部分青创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交流。市人行征信科专题宣传讲解了个人征信相关政策知识。县农行、邮储银行、长安银行对精心挑选的适合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进行了宣传,同与会青创中小微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团县委、县人行将继续强化协作,通过“团银合作”共同推动县农行、邮储银行、长安银行加快“秦青优惠贷”项目实施及其他各项支持青创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政策落实,促进银企进一步加强对接和交流,加深了解和信任,逐步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有效服务青年、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