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2020年第二季度7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4-25 08:28作者:陈昌美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424日,紫阳县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赵立根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李作奎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主持开工仪式。

IMG_8289.JPG

IMG_8427.JPG

当天集中开工的有汉江大桥至彩虹桥道路工程、毛坝观坪山田园综合体、西门河新区开发(四期)等73个项目,其中政府投资项目23个,企业投资项目50个。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安全规范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本次项目集中开工,展示了全县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体现了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抗疫情、以干克难促发展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全县上下恢复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

IMG_8365.JPG

陈莲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紫阳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行动自觉,以迎难而上、苦拼实干的精气神,直面困难和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助脱贫、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和关键支撑,坚持联系重点项目包抓责任制,为项目建设开路护航,搞好服务。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守住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城关镇、界岭镇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