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服务面对面>正文详情

紫阳县供水公司优化营商环境企业供水报装流程

时间:2020-07-30 20:45

为提高和优化县城供水营商环境,方便企业获得供水,简化供水报装办事流程及办理时间,现将企业供水报装流程公示如下: 

一、申请阶段:

用水企业递交申请材料为一份,即申请用水企业“三证合一”证照的复印件,企业申请办理需说明的内容通过现场填报制式的“企业用水申请表”。 推行“零成本”办理,除施工及材料费用外,各办理环节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用时0.5天。

二、施工阶段:

接收申请,组织现场勘查,协调制定施工方案,保证施工进度按时按序开展。施工全流程办理时间不超过15个工作日(含管道开挖、铺设及恢复)。

三、竣工阶段:

工程竣工后,经双方施工工地负责人进行验收签字后方可开阀供水,验收通水环节不超过1.5个工作日,及时完善工程款结算手续。   

供水报装电话:0915-4423998

供水报装流程图:

                              紫阳县供水公司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