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雷西明到紫阳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0-07-30 22:00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7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雷西明一行赴紫阳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三个确保、三个实现”中彰显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县长陈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颖,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邵战国分别参加调研和慰问。

    在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雷西明与企业家聊近况、话发展,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茶品加工、流通企业为龙头,以村合作社和农户为基础,以合同契约形式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组合起来,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紫阳茶叶品牌。在权伦石材矿业,雷西明实地察看矿石开采和砂石料加工流程,叮嘱企业务必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防滑和市场拓展等工作,带动更多农户就近就业致富。

    雷西明对紫阳积极吸引新乡贤返乡创业表示肯定。要求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提升乡贤统战工作的影响力,把更多有创业梦想的乡贤人才引回乡村,助力乡村生态、产业、文化协同发展。

    调研期间,雷西明还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官兵,检查了部分宗教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