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富硒食用菌科技园项目

时间:2014-05-15 10:40
一、项目概况:富硒食用菌营养丰富,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改善与修复肠道炎症、调节老年人骨质疏松症等效果明显。汉城镇、双安镇位于紫阳县东南部,境内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善,劳动力充足,人工成本低,是我县富硒食饮品发展重镇。境内富硒食用菌原材料资源丰富,群众种植食用菌已形成一定规模,但由于缺乏资金和技术力量,富硒食用菌规模小、辐射面小、带动力弱。为进一步扩大规模,亟需引进企业发展富硒食用菌科技园项目,带动周边富硒食用菌产业的发展。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汉城镇新建工厂化栽培生产基地800亩,引进现代化食用菌食品生产线一条,建设厂房、库房、烘干车间、冷冻车间和加工设备及相关辅助设施。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食用菌以其鲜美的味道,丰富的营养为消费者所喜爱,紫阳富硒食用菌含有微量元素“硒”,具有抗癌、抗氧化的功能,市场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科技局 伍贤密 电 话:0915-4426091

招商局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x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