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

时间:2014-05-15 08:56

一、项目概况:紫阳县总人口35万人,青少年人口52193人,占总人口的18.38%。目前县内有几家零星的兴趣班,教学设施简陋,教师没有进行专门的培训,教学方法简单,无法满足青少年及家长的需求。随着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家长越来越重视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特长,县内亟需创建一个专业化的青少年活动中心。

二、项目建设内容:在紫阳县西门河新区,拟建设面积有5000平方米的青少年活动中心。

三、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将会极大地丰富我县青少年的业余生活,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预计投资回收期为5-7年。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 刘 话:0915--4426306

E-mail: akzyzsj@126.com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