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杜仲茶及杜仲颗粒药品开发项目

时间:2013-03-27 09:25

一、项目概况:杜仲有补肝肾、强精骨、安胎、健身、减肥、延缓衰老等功效,对高血压、动脉硬化、阳痿、尿濒、肾虚腰痛、筋骨无力、肿动不安、妊娠漏血有较好的疗效。杜仲叶可加工成杜仲茶叶、杜仲冲剂、杜仲奶等饮料,树皮可加工成保健品和颗粒药品。全县有杜仲林4.6万亩,可利用资源4万亩,周边地区杜仲林达2万亩,开发杜仲产品资源丰富。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蒿坪镇硒谷生态工业园区建杜仲茶叶和颗粒药品生产线两条。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总投资2000万元,独资。
四、经济效益分析: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人类对自身的健康日益关注。20世纪90年代以来,全球居民的健康消费逐年攀升,对营养保健品的需求十分旺盛,该项目发展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林业局 贾耀卿 电 话:0915—4422726
招商局 刘 毅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