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彩印包装开发项目

时间:2013-03-27 09:14

  一、项目概况:紫阳是全国劳务输出示范县,全县现有劳动力16万余人,其中富裕劳动力7万余人,水电能源充沛,各类生产要素物美价廉,是印刷、制造业的理想落户地。全县现有规模企业15家,中国500强企业2家,年需各种彩印包装数量较大,目前县内无一家彩印包装生产企业,所需要的包装产品均需从外地订购,成本较高,项目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可行性,产品可就近满足园区及县域规模企业的包装需求,降低企业成本。
  二、项目建设内容:在硒谷工业园区建一条彩印包装生产线。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总投资30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利税510万元,同时也降低了全县企业的包装成本。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 刘 毅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