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县蒸压灰砂砖项目

时间:2012-09-17 10:07

项目概况:该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国民经济发展规划,产业特性更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需要。产品具有环保、节能、轻质、保温、隔热、阻燃、抗震、吸音、易加工、高功效等多项优越性。蒸压灰砂砖是以砂和石灰为主要原料,允许掺入颜料和外加剂,经坯料制备、压制成型、经高压蒸汽养护而成的普通灰砂砖。蒸压灰砂砖(以下简称灰砂砖)是一种技术成熟、性能优良又节能的新型建筑材料,它适用于多层混合结构建筑的承重墙体,成为有砂、石灰资源而又缺乏黏土资源地区的主要墙体材料。


项目建设内容:蒿坪镇工业园区交通方便,电力、水源充足,基础设施配套齐全,项目拟在蒿坪镇工业园区建设两条蒸压灰砂砖生产线,并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原料堆场,仓库等配套设施。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可采取独资或合资方式。

投资效益分析:蒸压砖一般尺寸为240mm×115mm×53mm,成本价格为0.122元/块,与传统建材红砖相比成本相同,而性能有了极大的提升,市场空间巨大。建成后,年产量达5亿块,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利润2000万元,回收期4年。

联系方式/联系人:

国土局:向连华电话:0915—4428258

招商局:刘毅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