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马坊梁旅游新区综合开发项目

时间:2012-09-17 13:51

项目概况:紫阳县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是非常适宜人居住的山水旅游城市。马坊梁项目区位于紫阳县汉江南岸,与县城隔河相望,最高海拔598米,最低海拔库区红线331米,汉江和任河从马坊梁山脚下穿流而过。规划区域东临文笔峰景区和真人宫景区、北齐滨江商业区,南齐高速引线横过,西邻曹家坝和仁河新区,是紫阳县新城发展总体规划和“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开发打造江南旅游生态住宅区、紫阳美食餐饮区、特色产品展示区、游客接待中心、紫阳板石别墅群等。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3亿元,分期开发,独资、合资均可。
经济效益分析:该项目的建设极大的拓宽了城市骨架,随着襄渝铁路复线和包茂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紫阳到西安、重庆和武汉仅3小时,马坊梁新区将成为众多游客休闲放松和体验美食的好去处,且极大地缓解了紫阳县城建设用地稀缺及干部职工、城区居民和进城居住农民住房困难等问题。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供万余人入住,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年收入1亿元。
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刘毅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