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木兰峡风景区开发项目

时间:2012-09-17 14:11

项目概况:木兰峡景区位于紫阳县西南部的边贸重镇—毛坝镇,地处任何上游,距紫阳县城35公里,这里是连接陕西和四川两省重要的水、陆交通枢纽,包茂高速公路、襄渝铁路和省道310线穿境而过,交通便利。木兰峡又称三十里峡,激流奔泻三十里,一路形成二十八个险滩。景区内峡谷幽深、百瀑飞驰、奇峰怪石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拟将木兰峡打造成峡谷探险、休闲、度假等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木兰会所、竹山风情体验园、旅游景点打造、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1.3亿元,独资、合资均可。

经济效益分析:随着包茂高速的通车,整个紫阳县区已被纳入重庆、武汉、西安三小时经济圈内,木兰峡山幽水碧、风景优美,距高速路口仅10分钟车程,将会成为人们休闲观光的最佳去处。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年收入6000万元。

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刘毅电话:0915-4426306

毛坝镇:娄芳电话:0915-4882002
E-mail:akzyzsj@126.com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