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重点企业>正文详情

紫阳县开源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06-10 10:30

紫阳县开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以“用工业化富裕农民、用产业化发展农业”为使命,全面致力于循环农业、生态旅游、房地产及矿产品等项目开发建设,着力打造产业化、品牌化、多元化的现代企业,最终实现 “农业发展、企业赢利、农民致富”的战略远景!

创业之初,公司抓住国家扶持现代农业园区的契机,在紫阳县高桥镇投资建设“紫阳县开源生态农业循环经济园区”,园区含兰草村、双龙村、裴坝村、板厂村、铁佛寺村、龙潭村6个村,规划面积46275亩,建设5个示范小区和11000亩的生态保护区,将充分拓展和体现园区农业生产、文化、旅游的价值。

2012年10月经安康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命名为首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依托园区,公司投资兴建粗粮加工厂和硒肥料厂,研发生产新产品,培养企业自主品牌、名牌,建立全国产品销售网络。随着企业的壮大发展,开源人立志要回报社会和家乡,公司借助城乡统筹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平台,通过土地流转、山地移民迁移,规划投资工业民用建筑开发,承建绿化、社区服务功能配套设施齐备到位,小区户型经济适用的住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