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紫阳县洞河镇前河村安置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5-04-21 14:22来源:紫阳县招投标管理中心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洞河镇前河村安置点工程已由紫阳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紫阳县洞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补助资金和群众自筹资金,项目估算投资约370万元,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招标人为紫阳县洞河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紫阳县洞河镇前河村安置点工程建设地点位于紫阳县洞河镇前河村,设计为砖混结构6层建筑物1幢,建筑面积4036.9平方米。计划工期210日历天,质量标准合格

本次招标范围为:紫阳县洞河镇前河村安置点工程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相关证照齐全、有效,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422日至2015428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周六、周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17时),在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招标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出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513日上午830分,地点(投标文件签收地点)为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室。开标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协会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紫阳县洞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址:紫阳县洞河镇人民政府院内 地址:安康市金州体育场训练馆1

人:唐小平 人:杨梦月

话:13992555301 话:0915-4425562

招投标备案单位:紫阳县国家投资项目招投标管理中心

址:紫阳县人民政府3号办公楼3

人:李明明

话:0915-4425561

                         201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