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文笔山休闲公园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重新招标公告

时间:2012-10-19 17:40来源:县招投标管理中心

紫阳县文笔山休闲公园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重 新 招 标 公 告
一、项目名称:紫阳县文笔山休闲公园装饰装修工程
二、招标单位: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项目概况:紫阳县文笔山休闲公园位于县城汉江南岸,一期土建工程已完工,进入装饰装修施工招标阶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园挡墙浮雕、艺术装饰、假山及喷泉、休闲设施安装等。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工程估算投资130万元,资金已落实。
五、招标内容:紫阳县文笔山休闲公园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方案全部内容。
六、招标方式及评标方法:公开招标,清单计价,合理低价中标。
七、投标条件
1、投标人:投标人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三级及三级以上资质,具备浮雕制作能力,有良好的浮雕、园林绿化施工业绩。
2、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二级及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或注册建造师资质。
八、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12年10月20日至2012年10月26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4:00时-18:00时(节假日不休)。
2、报名地点: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 田杰
联系电话:0915-442600713891529494
3、报名要求:投标申请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项目经理或建造师的执业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近两年浮雕和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不少于两个业绩证明资料(提供图片、合同)。投标企业不围标、串标、陪标、挂靠转包和拟派项目经理或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供招标人审核,并向招标人和紫阳县国家投资项目招投标管理中心各提交加盖单位印章复印件各一套,资料提交形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成为合格投标申请人。
九、资料费用: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方可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出不退。
十、报名监督机构:紫阳县监察局
联系人:庞厚兴 电话:0915-4428405 13619155768
特此公告
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