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移民局“三问三解”出实招重实效

时间:2012-04-27 10:27作者:刘恩余来源:县移民局

  紫阳县移民开发局在开展“三问三解”活动中,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把工作细化到股室、夯实到人头,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局领导班子先后多次深入到所包联的洞河镇联丰村与困难户结成帮扶对子。围绕两大产业和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等发展项目,进一步明确责任,夯实措施,做到真包实联结穷亲、真帮实扶解难题。坚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的观念,做到了双向互动,相互促进。
  活动中,该局累计投入资金10余万元,解决10余户畜饮水问题和60余亩水田灌溉问题;预算投资12万元建设码头人行梯步路,方便两个村学生及群众600余人行路难的问题;投资5万元建成标准化茶叶加工厂一个,新建标准化幼龄茶园10亩,助推茶叶产业发展,真正将“三问三解”活动落到实处。